雷射切割費用標準與各家比較

  雷射切割系統非常需要從織物到金屬的各種物質的常規和高質量雷射切割。根據雷射切割的需要,有不同類型的雷射切割系統,庫板也會稍有不同。這些是高速圓柱雷射切割系統,CO2雷射切割系統、離子雷射器、二極管雷射器、光纖雷射器等。

  離子雷射激發兩級電離氣體之間的輻射發射,提供大約1微瓦至10瓦的中等至高連續波輸出。另一方面,二氧化碳雷射器利用在CO2分子的振動和旋轉狀態之間存在的能量狀態躍遷發出固定波長的輻射。二氧化碳雷射器具有維持連續高功率的能力,通常用於切割,焊接,蝕刻和標記應用。二極管雷射器是可調諧的,並可以進行調整,以便它們可以發射幾種不同波長中的任何一種。



  上述每種雷射類型都有其各自的雷射製作系統,可以根據其用途進行更改。由不同雷射系統產生的不同類型雷射的強度使其具有足夠的通用性,可以用於切割甚至敏感和易碎的物質,例如薄棉布,也可以用於切割,劃線、標記、連接和表面處理各種硬質材料和金屬。

  這些雷射切割系統中很多都是高精度設備。這些連接到控制雷射束的確切數量和強度的電腦。根據精確的要求,它們非常適合精密或精密切割。因此,特定雷射系統的選擇完全取決於要切割的雷射材料的類型以及切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