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18禁玩具陪你玩!首間情趣用品-無人店令人不尷尬!!

av18克服這個問題並使您擺脫這種表現焦慮的最好方法是,專注於伴侶以及她的身體與自己的身體如何連接。您可以將自己的思想與身體的感覺和運動相協調。您的目標是本能地做出反應,而不要計劃任何事情。只是享受這個過程,輕鬆一點為自己承擔一些錯誤。您放開並簡單享受表演的能力越多,性生活就會越好。
       
               
專注於所有感官

男性是視覺上的生物,看著女性的乳房很容易引起他們的注意。但是女性具有多重感官。他們喜歡用所有的感官(視力,氣味,味道,觸覺和聲音)體驗av性愛。通過刺激5種感官,您真的可以讓她有心情。雖然性感的身體曲線確實在視覺上吸引了她,但在做愛時男人的聲音也是如此。這可能是骯髒的談話或甜言蜜語。觸摸的溫暖也很重要。您在她的身體上全力以赴,並在對她敏感的部位上花費更多的時間。通過觸摸打開女人的最簡單方法是給她全身按摩。

當女人被男人吸引時,他的氣味將比其他男人的氣味更濃烈。為了激發她的嗅覺,您可以在房間內擺放溫暖,放鬆的氣味。為了激發她的味覺,您可以感性地餵食自己的女人草莓,鮮奶油,巧克力布丁和所有其他她喜歡的食物。您可以用蜂蜜覆蓋的手指越過她的下唇,觀察她如何舔它。這種模擬的口交行為可以使你們倆都打開。

留出時間做愛

儘管這聽起來並不浪漫,但安排時間可以使性生活更加輕鬆。它還可以消除因慾望差異而引起的衝突。您可以發展感官儀式;在期待您的相遇時做出浪漫的手勢。您可以互相按摩或一起洗個澡。

發表時間: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