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公司那麼愛用輕隔間天花板?

出於多種原因,可能需要更新和更改辦公環境,包括人員配備/人員配備水平的變化,業務戰略和方向的變化,所有權/新地點的變化,品牌重塑,或者僅僅是因為這是早就應該進行的工作,並且已經計劃好了。工作環境的類型和質量可能對溝通(幫助或阻礙),員工士氣,員工舒適度,業務流程及其有效性,效率和能源成本等產生重大影響。例如,當辦公室環境得到更新或改善時,翻新工作及其範圍顯然與該特定組織的特定需求密切相關。但是,辦公室翻新公司提供了一些受歡迎的服務,本文著眼於其中的三個。

§
輕隔間天花板夾層
通常情況下,由於許多良好的原因(例如辦公室佔用/所有權,安全性,困難或潛在的不便之處,成本等),永久性牆壁和天花板的基本實體結構無法更改。大多數企業需要充分利用他們在這些結構中擁有的空間。夾層實際上是2層之間的一個額外天花板,該樓層沒有完全延伸,即夾層,其下面的真實天花板都共享同一平面。顯然,這只有在足夠的垂直空間允許的情況下才是實際的。這些結構有時是半永久性的。



§ 吊頂
顧名思義,懸掛式天花板是在上方天花板下側的實心結構(即真正的實心天花板區域)下方連接/懸掛的。在許多辦公環境中,安裝了一個框架,在該框架中開有許多可移動的方形瓷磚。吊頂的瓷磚/實心材料通常由礦物纖維或礦物棉製成。這是因為這些材料相對易於使用和安裝,並且它們提供了適當的隔音和隔熱等級,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可以節省能源成本。這些材料還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耐濕性和不同的溫度變化,通常,辦公室吊頂還提供美觀的表面,該表面還可以很好地反射光線,從而降低了能源成本,並使環境更易於使用。

§ 辦公室隔斷
安裝辦公室隔斷(例如夾層天花板)是在建築物的實際實體結構中充分利用空間的另一種方法。走廊,辦公室,接待區和會議室都可以使用各種現代材料,飾面和顏色創建。可以設計和安裝玻璃,滑動和折疊以及鋁和鋼框架的隔板,以及各種面板和玻璃區域,以完全適合空間,功能和現有設計方案。
發表時間: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