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設計師為您創造一個有益,有吸引力且實用的系統傢俱

 
 
大多數州都要求室內設計師獲得保險。要獲得考試資格,您將需要六年的大學和工作經驗。如果您聲稱自己是這些州的室內設計師並從事工作,那麼您可能會受到刑事起訴。完成學業後,請完成國家室內設計資質委員會(NCIDQ)考試。NCIDQ考試每年進行兩次,包括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設計原則和實踐(包括建築物和無障礙代碼),第二部分是“合同開發和管理”,第三部分是“原理圖和設計開發”。通過NCIDQ考試後,您將分配一個證書編號並獲得您的許可證。
 
在學習期間,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偏愛的領域和專業知識。室內設計師可以在住宅或商業建築的一般室內設計中工作,或者可以專門為餐廳,酒店,摩天大樓或他們發現才能的其他專業工作。室內設計師可能會為大型公司,小型設計公司或自己的房子工作。室內設計師的學歷,執照,投資組合和工作經驗將決定聲譽和職業。

 
 
當您想到室內設計,c或室內設計師時,會想到什麼?是否會想到帶有裝飾,家具和牆紙的房間概念?還是更具體的系統家具,例如織物的質地,所用顏色的強度或牆紙的圖案?所有這些都是室內設計的要素,可以為您和他人創造一個有益,有吸引力且實用的生活環境。
 
 
從事室內設計職業需要極富創造力的頭腦。當眼睛碰到斑點,空間或牆壁時,必須立即想到一個主意。一個可以成為有效的室內設計師的人不僅喜歡重新設計自己的空間,而且還喜歡重新設計朋友的空間,甚至只是熟人。一個有才華的室內設計師很感興趣,可以提出更好的裝飾或設計方案。
發表時間: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