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的妙用

便攜式氧氣機使用最新技術,將我們的日常空氣集中到醫用級氧氣機中,使氧氣治療患者(例如哮喘,COPD,Alpha 1和其他呼吸障礙患者)的生活更加輕鬆。便攜式氧氣機讓需要氧氣治療的活躍人士自由了。它具有輕鬆裝入充電電池的功能,可以打開電源並使用一組電池長達8個小時的自由出門。
 
 

便攜式氧氣機的最受歡迎選擇之一,因為其緊湊的小巧設計和一次使用可長達8小時的電池。Evergo旅行集中器帶有一個手提箱,看上去就像一個相機包。您攜帶的醫療設備並不明顯。通常,當您接受呼吸系統疾病專家的治療時,醫生會指導您選擇適合您特定需求的最佳設備。如果您非常活躍並且喜歡旅行或需要旅行,氧氣機將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選擇。
作為使用氧氣機的氧氣療法患者,毫無疑問,您會看到生活質量和自由享受方面的差異。使用便攜式旅行氧氣機比在城鎮各處拖著裝滿氧氣的沉重的綠色碳罐容易得多。攜帶氧氣瓶時擔心會耗盡氧氣並不是一種有趣的感覺。
便利式的氧氣機能讓病患攜帶更加方便,到哪裡都能帶著走,不用擔心出國或搭車的問題。氧氣機對於病患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東西,只要是人都需要氧氣,但不同於我們,他們需要機器來做輔助。因此攜帶方便的氧氣機能讓他們獲利許多。
發表時間: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