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體廢棄物清運規定

為什麼了解您的每個廢棄物清運地點都提供哪些回收計劃和設施的專業知識為何重要?簡單的答案是,您可以從垃圾箱中取出的重量越多,您支付給運輸者的費用就越少。您所在位置的回收利用越多,產生的廢物就越少。聽起來像一個簡單的概念,對嗎?
 
最大的問題是,運行自我管理的廢物和回收計劃的單人或小組是否知道他們所在地的每個區域中所有可用的回收選項?再次,沒有機會!回收“熱潮”一直在全國范圍內創造更多更好的回收機會。
 
這家“優質”的廢物和回收管理公司不僅會了解全國所有可用的回收計劃,而且還將在計劃新計劃和設施的最前沿。實際上,一家“優秀”的管理公司將能夠通過處理某種廢物並聯繫回收公司以找出一種回收方法來“創建”新的回收計劃。
 
管理公司在可用的回收計劃和設施方面的專業知識將幫助客戶最大程度地提高回收力度,這將大大減少他們的廢物成本。通過減少垃圾填埋場的廢物量,這也將大大改善客戶的環境可持續性。

https://www.104move.com.tw/nsdw-24.html
發表時間: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