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譽愛力】購屋指南 ─ 台北市內湖區高級住宅,挑戰2房最低價!

希望建案要新之外,地點還不能落在重劃區,因為相對已開發過的住宅區域,重劃區許多新建案周邊的生活機能尚未成熟,絕對NG!而我們看到的新建案「翔譽愛力」坐落在新明路428巷內,這個地段生活機能很好,有郵局、警察局、診所、藥局、餐廳、超市,算是充滿人情味的一個鄰里!這正是我們最想要的黃金地段!
 
不得不說,在內湖區找房子真的超難!因為地域的完美性,許多文人雅士都喜歡在此區置產居住,我有如孟母三遷,冀望孩子也能在環境的耳濡目染之下,培養出更有文化水平的氣質。「翔譽愛力」基地面積約630坪,以此區來說絕對是非常稀有的大塊美地,樓層規劃20F/B4,台北市繁華街景盡收眼底,這樣家裡就是最佳的跨年私密聖地囉!
 
翔譽國際建設對我們來說非常熟悉,平常有在關注台北區的建案的人應該也不陌生,他們非常知名的「翔譽之心」外觀非常新穎吸睛,因為我們目前是居住在這附近,經常會去打聽是否有釋出...,經過這次看屋才知道,翔譽建設的建案往往在預售蓋好時就銷售一空,後續釋出的人非常少!買房子最重要的指標之一「選擇優良建商的建案」,這點我們認為翔譽是非常可靠值得信賴的公司。
 
「翔譽愛力」目前尚在施工中,預計在2019年第三季左右會完工,據說房子目前賣得非常好!全棟是2房的格局,坪數落在21~26坪之間,算是親子家庭、頂客族或單身貴族...等都非常適宜居住的空間,當然也可以買兩戶,打通擴增室內格局〈畢竟單價夠低,值得考慮〉或是不打通成為二代宅,二代同大樓不同戶,方便照顧!公共設施包括:健身房、多功能會議區、室內與室外的兒童遊戲區,KTV等。
 
而看屋的接待會所就在建築物旁邊轉角的「愛咖啡」,每一位賞屋民眾都會招待愛力輕食或套餐一份。連招待所都別樹一幟,非常具有時尚的氣息,讓人看屋沒有壓力感。
發表時間:201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