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豪宅高貴不貴有建商推案反高價

正當國內針對高房價現象熱烈討論之際,翔譽國際位於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出口的第一天廈剛好在近期完工,現正進入交屋階段,相較於不少建商的漫天喊價,翔譽國際總經理林嘉蕾強調以豪宅的品質,高貴不貴的房價,推出不到2個月就完銷,現在房價都已經漲了2、3成。
 
翔譽國際的第一天廈在96年底推出不到2個月,204戶就銷售一空,其中有4成的回購率,當時每坪35至38萬元的售價,現在區域行情已達4、50萬元,對於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政府也祭出抑制高房價手段,,完全支持政府的政策,因為以高貴不貴的房價,是蓋得出豪宅的品質的。
 
不以創造區域天價為話題,翔譽國際今年的推案動作也趨積極,目前還有4、5筆個案正在規劃中,其中台北市南港車站附近可望在今年推出,而台北縣三重、板橋兩處也可望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推案,另外還有台北市八德路、近松山車站等地也有土地正在整合或規劃中。
發表時間: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