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帆布|找台北帆布前必看!各大台北帆布業優勢大解析!



硬質聚氯乙烯是一種無色形式的聚氯乙烯
 
台北帆布因其是市場上最耐用的塑料之一而贏得了良好的聲譽。由於易於通過機器進行加工,因此這種塑料聚合物的價格也非常實惠。加上其多功能性,也就不足為奇了,如此眾多的行業在日常運營中都依賴硬質pvc板。該產品的無數工業應用證明了它們在這些方面的表現如何。這些行業包括:熱成型-熱成型(加熱和成型)pvc板片材具有卓越的優勢,包括阻燃性,耐候性,各種厚度,精確的軌距控制,一致的顏色,批次間可追溯性,高衝擊強度,易於加工,多種特定零件要求的等級和可定制性。可在以下位置找到熱
 
成型的硬質pvc板:
 
台北帆布印刷-硬質pvc板用於製造照片ID卡,耐用業務,會員卡和折扣卡以及塑料卡(例如信用卡)。剛性pvc板接受塗料的能力(也稱為著色性)使其適合這些應用。在大多數絲網印刷工藝中,它的性能也很好。建築與建築-pvc板.org解釋說,剛性的“ pvc板對建築材料的質量,安全性和成本效益做出了重大貢獻。” 它還有助於“降低已完成項目的環境影響”。實際上,在西歐,“年度pvc板生產”的60%以上用於建築業,使其成為這些應用中使用最廣泛的聚合物。在全球範圍內,製造的所有聚氯乙烯聚合物中有一半被建築業使用。當人們認為該產品用於窗戶和門框,管道,乙烯基壁板,面板,擋風板,排水溝和配件時,僅舉幾例其建築材料用途,就不足為奇了。在這個特定的行業。
 
電線絕緣層和塗料-《電氣構造與維護》(EC&M)雜誌解釋說
 
台北帆布硬質pvc板塗層導管在腐蝕性環境中具有“性能優勢”。該材料本身還具有良好的電性能。根據該出版消費品-從玩具和裝飾性展示品到標籤,容器和電視外殼的物品均由硬質pvc板製造,但這種材料在消費者每天使用的此類產品的零售包裝中更為常見。工業用途-除了已經提到的建築,建築和電氣應用之外,在管道,包裝材料,電氣製品,飛機內飾,油箱,標牌,螺栓,閥門,實驗室設備,泵零件,照片支架,手機中還發現了硬質pvc板。電腦鍵盤,活頁夾,回形針,塑料餐具,汽車座椅,儀表板和門板。而就多功能性而言,這只是冰山一角。
發表時間: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