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8大必知全口重建重點須知,不再為全口重建所煩惱



如果您患有牙齦疾病多年,則可能為時已晚,無法進行逆轉治療。
 
當您刷牙時牙齦出血時,這是牙齦疾病的第一個跡象,在此階段,該疾病可以逆轉。但是,大多數人會因為擔心見牙醫而忽略出血。如果這樣做,牙齦疾病將會蔓延,並且您會注意到牙齒會變得鬆動。當牙齒開始移動時,這意味著牙齒周圍的區域已被感染,您等待時間太長了以至於無法保存牙齒,可能需要全口重建。
 
現在,您唯一可用的治療方法是拔除牙齒,然後用植牙代替。
 
如果疾病已經蔓延到頜骨,則可能必須先進行骨移植,然後才能插入植牙。當顎骨被牙齦疾病感染時,它將退化,這意味著您將無法對牙齒進行植入,除非對骨骼進行了全口重建治療。牙周病學家將通過稱為骨移植的過程來做到這一點。這可以通過從身體的另一部分獲取骨頭然後將其應用到顎骨來完成。該過程的缺點是您必須執行兩個過程,但是使用活骨意味著將其應用於下頜時更有可能成功。
 
但是,如果您不想執行兩個步驟
 
則可以選擇使用一個人死後捐贈的死骨。這意味著死去的骨頭不會長出新的骨頭,但是會幫助受損的骨頭再生健康的骨頭。一旦完成了植骨,您現在就可以查看植牙並更換受損的牙齒。閱讀有關牙齒植入物優勢的更多信息。擁有植牙的最大好處是,如果得到適當全口重建的照顧,您將永遠不必更換它們。它們將持續一生。一些類似的選項(例如冠和局部選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退化,即使您可能被告知平均壽命為10年,它們也可能只會持續使用5年。
發表時間: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