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翻譯社,共享一個律師事務所



如果您有興趣共享律師事務所,
如果您是律師或律師事務所的成員,則應考慮與另一家翻譯社共享辦公室。乍一想,有些人可能會否定這個想法,因為他們不想與其他法律緊密聯繫在一起,但是這樣做無數。如果您有興趣共享律師事務所,請繼續閱讀,我會告訴您為什麼這是個好主意,以及入門需要了解的知識。事實是,大多數律師事務所並不需要他們租用的所有空間。儘管這些不必要的空間中的大部分成為了秘書用品或其他雜物的額外存儲空間,但您可以通過將其出租給其他律師事務所而從中獲利。對於大小律師事務所而言,現在的日子很艱難,利用您的律師事務所未使用的空間賺錢是向投資組合中增加另一筆剩餘收入的絕佳方法。試想一下,如果您要領導辦公室的一部分而不是每月花費700美元,那麼律師事務所每年就需要多支出8400美元。但是,共享律師事務所的好處並不止於此。
 
那麼請附近的其他律師作為您的寶貴資產
當您與其他律師共享辦公室時,您將與其他法律專業人士非常接近。只要您不與其他人在同一案件中競爭(這是極不可能的),那麼請附近的其他律師作為您的寶貴資產。無論您是要問他們有關訴訟的問題,還是只是對當天的事情進行友好的交談,您都會發現與志趣相投的鄰居有很多好處。共享律師事務所帶來的鮮為人知的好處是,通常已經為律師和法律專業人士進行了優化。不幸的是,大多數要出租或出售的辦公室都沒有適當的律師設置。它們太小或無法正常運行,無法正常運作。但是,如果建築物中已經有律師事務所,他們很可能已經進行了修改並進行了一些重組,以優化法律業務的財產。
 
儘管共享一個律師事務所有很多好處
事實是您可以將任何辦公室變成合適的位置來經營公司。儘管共享一個律師事務所有很多好處,但很難證明只為您的公司租賃一個律師事務所是合理的。本質上,共享律師事務所的整個想法是您撓我的背,我撓您的一種交易。當然,您可以為公司租用整個建築物,但是您將浪費大量未使用的空間。互聯網上有幾個網站可以幫助將擁有額外辦公空間的公司與尋求租用未使用空間的個人或律師聯繫起來。根據您使用的網站,可能會或可能不會收取經紀人費用。對於那些有興趣共享律師事務所的人,請簽出他們,看看今天您所在地區有哪些可用的服務。不過,最好還是快點,因為全國各地的律師都在共享辦公室。

發表時間: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