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打工請讓你可以成功獲利的幾個關鍵三要素!


 
 
 
作者希望,本文對酒店打工讀者(尤其是已婚者)具有理論和實踐意義
以使
現領薪水他們理解婚姻的穩定不僅是可能的而且是可以實現的。但是,這要求夫妻作為伴侶共同努力,現領薪水以使婚姻成為穩定和終生的經歷。穩定的婚姻不是在天堂裡進行的,而是在地球上充滿激情,親密關係和決心的婚姻下發展起來的。
 
什麼是婚姻穩定?
婚姻的穩定不是沒有婚姻問題,而是激情,親密和奉獻的存在,可以使婚姻保持完整,直到因諸如配偶之一的死亡之類的自然原因而解除婚姻為止。首先要注意的是,本文中的原理也適用於男性。婚姻穩定的描述列出了婚姻穩定的三個重要組成部分,即熱情,親密關係和做出承諾的決定。





 
 
讓我們一一檢查它們。
婚姻穩定的三個要素
熱情
熱情:身體上的吸引力。
 
激情的組成部分包括身體吸引力,浪漫和性滿足感。
是什麼吸引了男人像女人一樣吸引著酒店打工女人,就像吸引了蜂蜜的小鳥?女人的蜂蜜是什麼?答案很簡單。物理景點!身體上的吸引力是主觀的,其範圍從吸引力到身體部位(軀幹,大乳房和圓形的臀部)到其他標準,如狡猾的面部,天使般的微笑和芬芳的體味。引人入勝的景點甚至吸引了最夢幻和無精打采的人們。即使在實行包辦婚姻的集體社會中,吸引身體也是新娘選擇的標準之一。
 
這得到了經驗研究的支持,該研究表明,有吸引力的女性被認為“在職業和人際關係上更有能力
適應能力更強,在社會上更具吸引力”。有吸引力的女性也確實會受到差別待遇,例如“更多的關注,合作和幫助,並且往往具有更多的積極互動”。
 
發表時間: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