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人更愛你-你該向萬豪101酒店小姐酒店經紀學習的技巧報你知


 
 
 
 
萬豪101初婚或初婚時,大多數人都會把注意力放在丈夫身上,但最終,世界陷入了酒店經紀困境。
我們有工作,有責任,需要照顧的孩子和可以經營的房屋。我們不得不花在丈夫身上的時間減少了,然後其他一些婦女利用我們的時間不足來為她謀取利益。
 
是的,這太不公平了。
雙方的舉止都很糟糕,您受到傷害和憤怒是正確的。但是,為了在外遇和不忠中倖存下來並讓您的丈夫退縮,您絕不能讓這些感覺變得更好。如果這樣做,它將為“另一個女人”佔上風。丈夫對您的感覺越消極,對丈夫的感覺就越積極,外遇越有可能持續下去,挽救婚姻的難度也就越大。










 
我經常收到來自酒店經紀情婦的電子郵件,這些情婦與已婚男人有戀愛關係
並對他最終要回到妻子身邊感到震驚。另外,有時我會聽到妻子的聲音,他們想知道丈夫有多大的機會感悟並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麼愚蠢,以便最終擺脫情婦並回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中。
 
最終,情婦可能會想從你丈夫那裡得到更多。
最終,她將開始向他詢問更多信息,開始向他詢問他的活動,或要求他更多的時間,等等。您的目標是使自己定位以利用這些錯誤。作為回報,他們希望我們的關注和崇拜。這個週期使他們感到有能力並且對自己好。當這行之有效時,男人就會感覺到世界之巔。當某些事情減慢或停止這一周期時,男人會感到非常失望。當他們失去這種幸福感和能力時,他們更容易外遇。
 
請記住,男人從引起消極情緒的事物奔跑,而向引起積極情緒的事物奔跑,因此,您的目標是(至少在您丈夫的眼中)成為您曾經轉過頭的快樂,幸運,耐人尋味的人。
 
發表時間: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