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套裝行程,三天兩夜的澎湖套裝行程(含住宿+行程)

為了讓您省心,我們願意花幾美元(通常在緊急情況下會在全球範圍內使用),並在我們的手提箱/背包中放一些額外的信用卡或借記卡。這樣,萬一發生什麼事,我們就有了備份計劃。為了防萬一,我們又塞進手提箱了嗎?一部已解鎖的舊手機。當國外的電話壞了或被盜時,它們非常方便。去年與的高中生一起去哥倫比亞進行實地考察時,我們澎湖旅遊套裝行程都碰到了這兩種情況!根據我們的舊手機存放習慣,我們之間有3台舊手機,最終都需要使用。
 
快要起飛了!到現在為止,我們知道我們要去哪裡了,我們為在那裡發現的所有有趣的活動而超級著迷,並且為一次旅行節省了很多錢。下一步是什麼?弄清楚要打包的東西!在“我收拾得太多了,現在我很痛苦地搬著沉重的書包”和“我收拾得不夠多,現在我不得不買一堆我已經在家擁有的昂貴東西!”之間有一條細線。訣竅是找到平衡。(在長達一年的蜜月旅行中,我們一開始沒有找到它-閱讀有關不打包的東西,並從我們的錯誤中學習。) 

 
澎湖自由行規劃為假期計劃衣服,我想到了旅途中遇到的環境。天氣如何?我會做些積極的事情嗎?我會去任何地方看中嗎?然後,我嘗試帶上盡可能多的物品,例如我心愛的旅行牛仔褲(和其他最喜歡的旅行褲)。我嘗試從一個基本項目開始(例如禮服或一條褲子),然後添加各種內容:開衫,圍巾,皮帶,個性項鍊,T卹,正裝襯衫,那已經是12種不同的服裝了。
 
 
 
 
發表時間: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