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房到底該選擇預售屋?新成屋?還是中古屋?台南預售屋專員分析讓你知



專家表示,今年驗房業務將上升。
 
台南新成屋像購房者一樣,銀行現在會竭盡全力確保他們出售的房產確實可以出售,或者查明這些房產是否有任何價值。這也可能意味著購房者,尤其是首次購房者,在住宅房地產市場上選擇台南預售屋時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細緻。這真的是合乎邏輯的,因為購房者不只是希望他們辛苦賺來的錢和新購買的房屋從字面上看付諸東流。
 
今天市場上有太多台南預售屋,購房者和賣家仍然會問:是否需要進行售前檢查?
 
如果您是台南新成屋,並且希望立即出售您的“舊”房子,那麼您肯定會說“是”。如果您是買家,首次購房者,那麼您需要確保購買的房屋狀況良好,這只是意味著安靜宜居,沒有大驚小怪。那也是肯定的。假設您正在考慮在在線列表中購買 Cedar Park 台南預售屋中的一處,您可能會觀察到 Cedar Park 房地產中的一些台南預售屋要么經過改造、改進,甚至經過了小規模和大建設。
 
這會讓您知道您想購買的房屋在上市之前是否已經過檢查。
 
您可以直接詢問台南新成屋經紀人或賣方是否已經進行台南預售屋前檢查。如果沒有,那麼您可以為自己安排一個並且必須通知賣家。如果房屋檢查員沒有看到任何小的或主要的修復或改進需要完成,那麼很好。如果有(或有很多),則需要解決該問題以避免退出可能的銷售。例如,Cedar Park 房地產的賣家不應該擔心售前檢查可能給他們帶來的麻煩。
發表時間: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