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大院解析』想投資台南房地產應該如何選擇?

如何選擇房地產?
房地產因獲利比相較於其他投資產品較高的因素,因此許多有一筆資金的人會選擇去做房地產投資,而在選擇在哪裡做投資又是極為重要的一件事,選擇好的地方三-五年會可以轉手價差也可拿到二-三百萬,選擇房地產需要注意以下條件:
1.未來市場性
2.周邊交通環境
3.附近住家環境
4.建案營造人與廠商是否知名。
 
房地產建案這麼多,如何選擇?
近期投資客重心轉移南部地區的台南,而為何選擇台南呢?台南因近期科技大廠不是擴廠就是要在南科設廠,因此周邊附近隨之也被帶動起來,許多建商也陸續在這附近做相關建設,不乏有許多建商龍頭:興富發、遠雄、桂田欣業建設、臺邦建設、義大別墅…….等皆來台南做開發,而林林總總建案如此居多,該如何做選擇呢?

近期有個值得關注的焦點:『台南蔦屋書店』以往都是得前往日本朝聖,如今在台灣市場也漸漸拓展開來,台南地區曾經尚未進駐,而這次居然與建案攜手合作,值得引人聚焦,而那地方正是現在大樓最熱門的:『西門大院
 
回來了,西門路。為何選擇西門大院不選擇義大別墅
西門大院,是座落豪宅林立鄭子寮高級住宅生活聚落,18座公園綠意環繞,市心難得低密度高綠覆開發,文元國小高升學率明星學區
禮聘台北名宅大師團隊打造,正西門路凌空24層雙塔地標
千坪開闊大基地,三面臨路好風光,高坪效精工制震住宅,工期雖長,但可以想像到,此作建案對於建築工法,施作過程是非常重視及嚴謹的,曾經許多建商為了一時貪快,整整大樓花了一、二年時間立刻完工,而極短的時間完成的建築說要多牢固。恐怕還是讓人匪夷所思,而西門大院標註:制震宅,意味著真實耐震建材,法規才肯過;地震這件事,是許多台南大樓需要共同面對的問題與挑戰,也是近期不管是投資客,還是自住用的都是非常關注的事情。
 
選擇西門大院不選擇義大別墅,為什麼?
西門大院座落在豪宅區附近許多學區、美食區、尚待開發的商業區,最值得投資的原因不外乎是:
1. 日治時期為最熱鬧街口
日治時期為名稱為西門町西元1919年大正八年為最熱鬧繁華地段,而因陸續到現今民國時期,許多商業區、學區的設立,且離南科路途也不遠,使西門路逐漸開始也逐漸重日治演繁華時期。
 
2. 微風廣場的進駐
微風南山七年前斥資15億買下東帝士百貨的舊址,微風廣場進軍南部的第一座百貨商場,將會是落在曾經的東帝士(西門路上),未來展望性可以期待。
 
3.大陸工程的建造
一般來說大陸工程在各大地方攜手合作建造許多建案,例如:竹風真好QMAX、觀瀾、Serif 尚芮公寓……等相關高級住宅地,因用耐震鋼骨日本工法而出名的建造商,平均價格一坪約落在50-100萬左右不等的價格,是相當有差別的。
西門大院的價格卻是極好入手的一款,平均價格約落在38-50左右,非常值得入手。
 
投資總結論
結合以上三點,雖曾經想過投資過義大別墅案,但實質上西門路未來為台南黃金蛋黃區也不為過。非常適合長期進駐投資,給各位投資客一個方向與建議,不論是自助,或是投資用,西門大院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發表時間:2021-04-19